奔跑的荔枝

别抄了

[李响✖️你✖️高启盛] 如果爱忘了 1

  你赶往医院,发现李响身边多了一个女人细心照顾着他。

  

  手中的饭盒砸落在地。

  

  病房内的两人齐齐向你看过来。

  

  一时间你还以为自己是个第三者。

  

  你的双脚犹如千斤重的走近他“响?”

  

  李响的眼神带着一些陌生,一些疑惑,就是没有爱意“你是?我们认识吗?”

  

  女人带着嘲笑的眼神打量着你。

  

  你不可置信的看着李响“你不记得我了?你确定你不记得我了?”

  

  “不好意思啊,我出任务的时候撞到头了……我们是同事吗?”李响带着一丝歉意看着你。

  

  你伸手想拉他,却被他躲开“那啥,我女朋友在这呢……你注意点影响……”

  

  你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又看了看旁边的女人“你说她是你女朋友?”

  

  那你呢?

  

  “好了,这位女士,病人需要休息,请你先出去吧。”女人开始下逐客令。

  

  你浑浑噩噩的出了病房,还是无法接受。

  

  你只是出了个差,听说李响受了伤连夜赶了回来,迎接你的就是他有了新女朋友这个消息。

  

  安欣来找你的时候你正在出神。

  

  “嗯……那啥……你别难过了……”

  

  “我想知道真相。”

  

  “响和高启盛搏斗的时候,双双从二楼掉下来,能够保住命已经是万幸了,他撞到了头,失忆了。”

  

  “我不想听这么狗血的故事,那那个女的呢?她凭什么取代我的身份?”

  

  “她是主任医师的女儿,李响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,我也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……”

  

  你苦笑了一声“所以,我就这样被他遗忘了?”

  

  “也许他很快就会恢复记忆了呢?你再忍忍,先别去刺激他……”

  

  安欣尴尬的看着你“医生说李响不能受刺激,如果强行让他想起什么,他会死的……”

  

  你双手撑着椅子大口喘息着“好,我知道了……”

  

  病房内

  

  李响在想你,总觉得你很熟悉,但是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  

  女人按着他的太阳穴温柔的说“别想了,等会你又头疼了……”

  

  “你认识她吗?”

  

  女人摇摇头“也许,是你之前救下来的当事人呢?”

  

  “是吗?”

  

  “你现在就是什么都别想,好好养着身体,你说过,会娶我的。”女人坐在他的床边握住他的手。

  

  “是啊……我会娶你的……”李响喃喃自语着。

  

  你将你和李响的合照全部剪掉“你说过你会娶我的……骗子……”

  

  你从此消失在李响的世界里。

  

  偶尔你会去李响坠楼的地方看看,而你跟高启盛也是在这里认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18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