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荔枝

别抄了

[狂飙] 歧途 13-模糊

  杨健✖️你✖️王良

  

  比如现在,你又要换片场演戏了。

  

  对于王良你说不明白什么感情,但是他对你挺好,不懂他是喜欢你,还是喜欢睡你。

  

  男人,更何况像他这种有权有颜的男人,玩腻你随时可以换一个。

  

  你在手腕上和耳颈后喷了点香水,又补了下口红。

  

  看着镜子里风情万种的自己,你自嘲的笑了笑。

  

  无所谓咯,既然没法改变世界,那就改变自己。

  

  你按开密码锁,王良不在客厅。

  

  你摸着到他房间,也不在?

  

  “啊!”

  

  你被人从身后抱住“你怎么老喜欢吓唬我啊!”

  

  “怎么这么晚才来?”

  

  你娇嗔的对他说“还说呢,那高启强突然请我吃饭,我反正是一口饭都没吃上,饿死我了……”

  

  “高启强?他没拿你怎么样吧?”王良严肃的看着你。

  

  “他能拿我怎么样?说是想跟我合作,我给拒了。”

  

  王良听完后眉头舒展了一点“为什么拒绝?”

  

  “因为我有你就够啦!”你勾着他的脖子香了一下他。

  

  王良的笑容都藏不住了,搂紧你的腰,又突然想起来你说还没吃饭“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做。”

  

  你惊讶的看着他“你还会做饭?”

  

  王良拍了拍你的小pg“等着,吃面吧?”

  

  “好~”

  

  你看着王良围着围裙在厨房,熟练的切着菜,下面条,突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  

  “好香啊,你好厉害……”

  

  王良将排骨面放到你面前,热气将肉香味送进你的鼻腔。

  

  “底下还有个蛋,溏心的。”

  

  你笑眼弯弯的看着他,一口一口的吃着面。

  

  你满足的拍了拍小肚子,嘴上因为沾了汤汁在灯光下显得湿润。

  

  王良也不嫌弃,替你吻掉“吃饱了吗?”

  

  你红着脸点点头。

  

  王良将你打横抱起,带你去了阳台。

  

  你们荡着秋千看星星。

  

  你主动朝他索吻“阿良~”

  ……

  彩蛋1000➕

  “不做了,累了。”

  

  “呵,行。”

  

  说完他将你搂进被窝里开始睡觉。

  

  你震惊的看着他,用手指点了下他的鼻子“真睡啦?”

  

  “你不是累了?”

  

  “你哄哄我会怎么样嘛?”

  

  王良单手撑起脑袋笑着看你“娇气……”

  

  你撅着嘴看他。

  

  ………

  

  你们睡到中午才起来。

  

  你眯着眼睛靠在他怀里,任他帮你洗漱,换衣服。

  

  “饿死了饿死了!”你不满的嘟囔着。

  

  你觉得王良对你好的确实没话说,在他这里你可以撒娇,可以闹小脾气,你好像又变成那个18岁的小女孩。

  

  王良喂着你吃饭,你突然开口“我好喜欢你……”

  

  “最近嘴这么甜?”

  

  “我的嘴一直很甜呀!mua!”

  

  王良简直会腻晕在你的温柔乡里,不过他也清楚,他的所有,都是权利带给他的。

  

  他边收拾着餐桌边说“那个高启强,你离他远点。”

  

  “好。”虽然不懂为什么,但是王良说啥你就听着呗。

  

  王良还是耐心的跟你解释“你啊,现在风头太大了,一举一动多少人盯着呢,懂了吧?”

  

  “懂啦懂啦,我都听你的!”

  

  酒店已经恢复营业。

  

  你突然想起那天来扫黄的警察,原来是高家的人吗?

  

  你姗姗来迟的时候,唐小虎已经在休息室等了你一个早上了。

  

  你回办公室拿了资料就去见他。

  

  唐小虎心里腹诽“当领导真好,想啥时候来就啥时候来。”

  

  你坐在主位中间翻看着资料-唐小虎。

  

  你边看着资料时不时的看他一眼,眼神逐渐变得嫌弃。

  

  将文件扔回桌上“又想出什么好办法准备整我了?”

  

  “误会,都是误会,我特地给您赔礼道歉来了。”

  

  唐小虎打着哈哈,将两箱东西放在桌上打开。

  

  一箱钱,一箱不知道什么但是看着很贵的东西。

  

  “这么点钱,羞辱我?”

  

  “那您想要多少?”

  

  “强盛集团百分之二十的股份。”

  

  “你他妈疯……”唐小虎咬牙切齿的看着你“林总是铁了心不跟我们合作吗?”

  

  你翻着另一个箱子的东西“哟,还有茶叶呢,思雨!”

  

  “去,把这个茶泡了,多泡点……”

  

  “看你急的……坐下坐下。”

  

  唐小虎看你突然转性,不由得心里发怵。

  

  “其实这合不合作,对你们高家并不重要,你们只是怕我跟蒋天合作,对吧?”

  

  唐小虎盯着你看没有说话。

  

  “我今天就把话放这,我林蔓,不会跟任何人合作,你放心了吗?”

  

  “你一个女人,想在京海站稳脚跟……”

  

  你猛的一拍桌子“女人女人,女人怎么了?瞧不起女人?我就非得跟谁合作,才能彰显自己的存在?”

  

  乔思雨端着茶壶进来,在茶桌上摆好然后退出。

  

  唐小虎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连忙起身和你道歉“是我说话欠妥,林总千万别和我计较……”

  

  “过来喝茶!”

  

  “你啊,别不把别人当回事,尤其是……女人……”你替唐小虎倒茶。

  

  “是,林总教训的是,我一定谨记在心。”

  

  你冲他挑了挑眉。

  

  唐小虎举起茶杯一饮而尽。

  

  你继续倒,他继续喝。

  

  “这茶叶还挺香,高总还真舍得……”

  

  “信阳毛尖,最顶级的,高总派人买到自己都没喝就送过来给您了。”

  

  “哦~这么厉害啊,那你可得多喝点,来,继续!”你换了泡新茶。

  

  唐小虎握紧了拳头“林总,我能不能……先去下洗手间?”

  

  “喝吧……”

  

  你带着资料回到办公室“找个人看着他,晚上之前不准他从里面出来。”

  

  “你就不怕他在里面……”

  

  你抬头瞪了乔思雨一眼。

  

  “我马上安排人!”

  

  你将资料翻到一页“这唐小虎不是人啊,这不初生吗?老牛吃嫩草?”

  

  乔思雨也八卦的坐了下来“姐,现在很多小姑娘都喜欢大叔这一挂的呢~”

  

  “禁忌之恋呗。”

  

  乔思雨笑了好一会,突然想到什么“嘶,咱们这算不算也掌握了个底牌啊?”

  

  “牌个屁,你能查到的东西他们高家查不到吗?只有一种可能,他们不想查。”

  

  “啧啧啧……”

  

  你又看了眼资料“帮我安排一下,我想去京海大学。”

  

  乔思雨愣了一下“那,学什么专业?”

  

  你指了指纸上的一处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瑶瑶大学学的啥?查了半天没查到……

评论(41)

热度(556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