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荔枝

别抄了

[杨健✖️你✖️王良] 歧途 11-开业

  你是新起之秀,酒店开业那一天排场大得很。

  

  赵立冬都亲自过来给酒店剪彩。

  

  你在一旁替王良别花,杨健在一旁看的眼睛都要喷火了。

  

  随着红布被扯下,蔓林酒店正式开业。

  

  对,你就是这么嚣张。

  

  “干嘛呀……”杨健把你带到小角落狂吻。

  

  你心虚的左右看。

  

  “看什么?你还给他戴花……”

  

  “我不给他戴给你戴啊……你别瞎吃醋……”

  

  杨健阴阳怪气的“你还笑的挺开心。”

  

  你白了他一眼“我酒店开业难道我要丧着个脸吗?”

  

  “哎呀~别生气嘛,奖励你个亲亲……”

  

  杨健很好哄,你撒个娇就完事了。

  

  等到送走各路神仙的时候,你拿出湿巾擦了擦嘴。

  

  “擦嘴是为了亲我吗?”王良突然从你身后冒出来。

  

  “吓我一跳你……”

  

  你双手撑在落地窗上,背后是……

  

  衣服一件件褪去,王良将窗帘拉上。

  

  “满意吗?”

  

  你头发凌乱的点点头。

  

  完事后,你装作一副小女人的样子,依依不舍的拉着他。

  

  “还不够?晚上可以再喂饱你……”

  

  随着敲门声响起,王良摸了摸你的头就离开了。

  

  “姐,蒋天居然派人送了个礼物过来……”

  

  “是礼物啊还是炸弹啊?”

  

  “一匹木马,说祝您马到成功。”

  

  “放厕所门口去吧。”

  

  你用权利开启了这场游戏,也会用实力证明自己,将会是这场游戏的最后赢家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酒店开业三个月后,已然成为城市的焦点。

  

  价格公道,服务良好,一切似乎都在朝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。

  

  你转着笔“该来的总会来的……”

  

  “林总,出事了……警察来扫黄……”

  

  你大步流星的来到酒店门口,看着一批男男女女被押上警车。

  

  “大早上的疯了吧……”你喃喃自语。

  

  “我是市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张彪,你们酒店涉嫌mypc……”

  

  “你们刑警也管扫黄?”你凑近看了看他的警官证。

  

  张彪似乎没想到你会问这个,一时间愣住。

  

  你把手放进西装口袋“我需要跟你们走吗?”

  

  “那倒不用,就是你这个酒店,得停业整顿一周。”

  

  回到办公室你用力的拍了下桌子“怎么回事!是蒋天的人干的?”

  

  乔思雨看着手中的平板“那些女的……全是白金瀚的小姐。”

  

  “白金瀚?什么地方?挖矿的?”

  

  “京海市最大的夜总会呀。”

  

  你用手指敲了敲桌子“我跟他们什么仇什么怨?该不会是蒋天跟他们合起伙来整我吧?”

  

  乔思雨也不得其解“不应该啊……您知道吗,蒋天的一条腿,就是高启强打断的……”

  

  你只觉得一团乱麻,这叫啥,腹背受敌?

  

  “大早上突然这么多男男女女来开房,不觉得奇怪?怎么没人跟我汇报?”你突然发现了盲点。

  

  “姐啊,我发现的时候警察都来了……”

  

  你闭着眼睛想了想“把前厅经理给我叫过来……”

  

  安娜走进来的时候,你正黑着脸看她。

  

  “林总……”

  

  “是你自己交代,还是我帮你交代?”

  

  安娜一脸冷静“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……”

  

  你走到她面前甩了她一巴掌,随后扯着她的头发把她的脸往墙上砸“你考虑好……要不要说实话!”

  

  “你怎么打人你!”安娜震惊的看着你,这三个月你对所有员工一直很好,她怎么也没想到你会如此暴力。

  

  “打你就打了还得经过你同意?”你此时的眼神阴狠毒辣。

  

  “我……我说……我是高家的人……”

  

  你松开她的头发拍了拍手“打两份工啊?家里很困难吗?”

  

  “我哪里惹到高家了?这么搞我?”

  

  安娜低着头不敢说话,她怎么知道为什么……

  

  “行啊,回去转告你的主子,对我有什么意见,可以大大方方的来,别在后面搞些见不得人的小动作!”

  

  “还站这里干嘛?我请你出去啊?”

  

  安娜灰溜溜的退了出去。

  

  乔思雨已经整理好所有关于高家的资料送到你面前。

  

  你翻了翻“怎么跟小说似的……”

  

  “高家的发展史确实很……神奇……”

  

  你聚精会神的看着资料,杨健和王良同时给你发来消息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35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