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荔枝

别抄了

[杨健✖️你✖️王良] 歧途 10-出卖

  杨健震惊的不行,不过到底是见过风浪的,他闭着眼睛消化这件事。

  

  你风情万种的勾住他的脖子。

  

  成年人了,一个眼神交汇就懂了。

  

  杨健抱着你一路吻到卧室。

  

  你喘着气推开他“你去洗澡呀。”

  

  “我洗过了……”

  

  “不行,再洗一遍!”

  

  “好好好!”

  

  杨健麻溜的去浴室了。

  

  你摸出他的手机,正寻思着要不要给孟钰打个电话,没一会她就主动打了过来。

  

  你接通后放在耳边没有说话。

  

  “老杨?”孟钰只能听到你的呼吸声。

  

  “林蔓?麻烦你跟老杨说一声,豆豆发烧了……”

  

  你挂断电话扔到桌上。

  

  杨健迫不及待的出来扒你的衣服,你开口“给你老婆打个电话。”

  

  “提她干什么?”杨健面露不快。

  

  “你女儿生病了。”

  

  果然,杨健一听这个,着急忙慌的去打电话了。

  

  你自嘲的笑笑,替他准备好衣服。

  

  杨健回房间后看到床上的衣服愣了一下,你拿起递给他“赶紧回去吧。”

  

  “你……”杨健眼中的愧疚之色越来越浓。

  

  “我们来日方长……”

  

  杨健重重的在你脸上亲了一口“晚上就睡这吧,早点休息。”

  

  你靠在窗边目送他离开,终于松了口气。

  

  你猜测,孟钰百分之九十是在骗人,不过那跟你也没什么关系,至少你的目的达到了。

  

  你又开始思索,下一次要用什么办法拒绝他呢?

  

  正当你准备洗洗睡的时候,接到了乔思雨的电话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拿孩子开什么玩笑?”杨健匆匆赶回来,看见豆豆正在玩玩具玩的开心。

  

  “我要是不这么说,你会回来?”

  

  “你别拿孩子绑架我,该回来的时候我会回来。”

  

  “杨健!你注意你说话的态度!”孟钰的音量骤然变大。

  

  杨健不耐烦的关上门“你要我什么态度?这几年我在你们孟家态度还不够好?”

  

  “你现在要为了那个女人跟我吵是不是?”

  

  杨健懒得说了“随你怎么想!”

  

  “你今天不准走!”

  

  两人之间的火气越来越大。

  

  豆豆拿着玩具敲门“爸爸……”

  

  杨健最终还是因为孩子留了下来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你跟着乔思雨发给你的定位,来到目的地。

  

  下车后你给她打电话,号码还没拨出去,路边的车下来一个人把你拖了进去。

  

  “是我!别动!”

  

  “你有病是不是!”你对着王良一顿臭骂“搞绑架play啊?”

  

  “我要是直接约你,你肯定会想理由拒绝我,对吧?”王良单手撑在方向盘上。

  

  你瞪了他一眼不想理他。

  

  王良带着你到了他家。

  

  “我今天不舒服。”

  

  “我觉得我已经足够尊重你了,你别不知好歹。”

  

  你把包甩在他身上“你们男人天天就想那档子事是吧?”

  

  此时你在心里已经把乔思雨打趴下了。

  

  你坐在沙发上生闷气。

  

  王良扯你的胳膊,你懒得搭理他。

  

  ……彩蛋1100➕

  

  “要喝水……”你小声喃喃着。

  

  “喝牛奶吧?”

  

  …………

  

  第二天一早你在他怀里醒来,眉头还是紧皱着。

  

  见王良还一脸满足的睡着,你怒上心头,钻进被窝里开始折腾他。

  

  “让你睡……让你睡……猫都给你拔掉……”

  

  王良隔着被子将你的头按住“大早上的找收拾是不是!”

  

  你又嬉皮笑脸的躲进他怀里“你太坏了……”

  

  王良捏着你的下巴“没良心的……以后多来陪我知道吗?”

  

  “不要,我很忙,我是新时代独立女性。”

  

  “哦~那酒店的事你自己想办法……”

  

  “独立女性也需要亲爱的男朋友安慰……”

  

  王良对这个身份很满意,亲了下你的额头“你啊,一直这么乖就好了……”

  

  王良亲自送你去你的小公司,一路上你乖的不像话,临走前还主动亲了他一下。

  

  你下了车,进了办公室,瞬间黑了脸色。

  

  乔思雨敲门进来的时候,你抓起桌上的花瓶朝她扔了过去。

  

  她也不敢躲,硬生生挨了一下。

  

  “你可真是我的好助理……”

  

  “我真不是故意的……王良找到我,非让我联系你出来……我以为……以为他是想跟你说酒店的事……”乔思雨越说越小声,她自己也觉得这个理由太牵强。

  

  “你脑子呢?脑子呢?”你快步走到她面前嘲讽着她“你特么让我有种像在作叽的感觉……”

  

  乔思雨直接跪了下来“绝对没有!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……”

  

  你悲愤的看着她“我的爱人不忠我,父母背刺我,现在连你也出卖我!”

  

  乔思雨头低着不敢说话。

  

  “滚出去。”

  

  她拿起垃圾桶将地上的玻璃碎片捡干净,朝你鞠了一躬就退出去了。

  

  你坐在办公椅上思考,这其实是迟早的事,你又在矫情什么呢?

  

  不得不说权涩交易真好用,你几乎没下什么功夫,摇身一变就成了酒店老总。

  

  当你站在诺大的落地窗前看着风景,你意识到,一场前所未有的暴风雨就要来了。

评论(36)

热度(565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