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荔枝

别抄了

[狂飙群像] 当你第一次下厨

  李响:

  

  “霍,宝宝真厉害。”

  

  “只是这黑黑的……”

  

  “没有没有,焦点好吃……”

  

  “以后还是我来做吧,你是小朋友,怎么能下厨呢?”

  

  安欣:

  

  “这是shui做的菜菜啊?”

  

  “原来是我家宝贝做的。”

  

  “真不错。”

  

  “咸点好,咸点下饭。”

  

  张彪:

  

  “哦哟哟不得了,小祖宗下厨做饭了?”

  

  “诶你打我干啥?”

  

  “你是我祖宗,吃吃吃,全吃光!”

  

  唐小虎:

  

  “祖宗你快把铲子放下!”

  

  “这锅都快给你铲破了……”

  

  “诶我不是锅啊别铲我!”

  

  唐小龙:

  

  “家里的阿姨煮饭不好吃吗?”

  

  “嗯,你做的我都爱吃。”

  

  “糊了?没事,等会给小虎吃。”

  

  高启盛:

  

  “看来你还是太闲了。”

  

  “你看你弄的满脸汗……”

  

  “你热热身,我想吃菜了……”

  

  高启强:

  

  “怎么突然下厨了?特地给我做的?”

  

  “真好,谢谢老婆。”

  

  “不过做饭太累了,我不舍得你累……”

  

  老默:

  

  将你的做的菜全部吃光。

  

  忍着肚子难受“下次还是我做吧,我做鱼给你吃……”

  徐江:

  

  “这厨房什么档次?怎么配得上你亲自下厨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,咱儿子是喜欢喝ad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他也喜欢吃鱼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媳妇你不觉得这两个加在一起挺边台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行行行!儿子不吃我吃!!”

  

  Md破厨房我迟早给它炸了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565)

  1.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