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荔枝

别抄了

[李响✖️你] 作精女友 1


  李响最近很头大,升了队长之后事一堆。

  

  领导点名要他带个实习生。

  

  对,就是你。

  

  京海市第一作精。

  

  “你能不能先下来!”李响抬着头冲着你吼。

  

  你正站在梯子上,去天花板够气球。

  

  “不要,我要拿气球。”

  

  谁知道那气球像跟你作对似的,你伸手都快碰到绳子了,它又往一边飘了飘。

  

  你对自己太过自信,总以为在一点点就够到了,身子一倾,直接从梯子上摔了下去。

  

  你绝望的闭上了眼,落入一个宽厚的怀抱。

  

  “诶,我没摔!哈哈哈哈哈!”你搂着李响的脖子得意的笑了出来。

  

  李响一脸怒气的把你放下来“站好!谁让你带气球进来的?这是办公室你知不知道?不像话!”

  

  你被他严厉的气势吓哭了,金豆子一颗一颗的掉。

  

  李响也不是气你工作时间带气球进来玩,是气你自己一个人站的那么高,还好他正好路过,不然你刚刚摔了怎么办?

  

  陆寒适时的进来解围“响哥……那个气球是外面一个当事人的……她的小孩子乱跑,气球飞进来了……”

  

  你更委屈了,直接冲到陆寒面前求安慰“我不要他做我师傅了,你做我师傅行不行?”边说边用拳头对着李响。

  

  李响的脸色很难看。

  

  陆寒大惊失色“这可能不太合适……”

  

  “不过你可以找我师傅啊!我师傅人可好……可好不好不收徒弟了呢……那个我觉得还是响队带你比较合适,别哭了哈我先走了……”陆寒瞟了眼李响的脸色,连忙溜了。

  

  你沉默了,花着脸走到角落里对着墙。

  

  李响拿了张纸巾递给你,你别过头不看他。

  

  “哎……我跟你道歉……别生气了行吗?”

  

  “你知道错了吗?”你转过身仰着头看着他。

  

  你脸上还带着泪痕,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
  

  “嗯,我知道错了,不应该凶你……我只是担心你……”李响话还没说完,你就把脸埋到他衣服上擦来擦去。

  

  李响都还没反应过来你人就跑了,他一个人站在原地,看着衣服胸口湿漉漉的一片出神。

  

  这次过后你有意无意的避着李响,倒是跟陆寒打的火热,你正在休息室捣乱,陆寒无奈的看着你,也陪着你玩。

  

  李响出现在门口,陆寒连忙提醒你,你手里还抓着橡皮泥。

  

  你赶紧放回去,然后躲在陆寒身后。

  

  李响气笑了“xx,来我办公室。”

  

  你不情不愿的跟着他。

  

  李响将办公室的门反锁“最近为什么躲着我?”

  

  你嘟嘟囔囔的。

  

  “说什么?大声点说。”

  

  “不乐意跟你玩!”你叉着腰气势十足。

  

  “还在生我气?”

  

  李响走到窗帘前拉开,解开绳子,拿着几个气球递到你面前。

  

  “你就用这个道歉??”你嘴上是嫌弃的,手却诚实的接过气球,然后一个一个的绑在李响身上。

  

  李响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

  “开心了吗?”

  

  你往李响头上也绑了两个,捧着肚子哈哈大笑“哈哈哈哈哈!我得给你拍个照!你别动哈!”

  

  说着拿手机准备拍照,被李响一把抢过。

  

  “诶你干嘛呀!快还我!”李响比你高了几个头,你根本抢不到。

  

  “小同志,注意纪律!”

  

  “啊啊~让我拍让我拍!”

  

  “你做我女朋友,我就让你拍。”

  

  “行行行!”你一心只想拍照,没反应过来他说的啥你就答应了。

  

  你如愿的拍了好几张李响的囧照,当你乐呵呵欣赏着的时候,突然反应过来“啊嘞?你刚刚让我做你啥来着?”

  

  李响解着身上的气球,没回答你。

  

  下班后,大家看着李队长一手牵着你一手拿着一把气球出了警局。

  

  见彩蛋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

  

  李响就知道他迟早会被你气死。

  

  “谁让你用那个吹气球的!!!”

  

  “啊~你怎么又凶我啊,我没吹啊?”

  

  “灌水也不行啊!”

  

  “灌了水在拿针扎也不行!!!!你给我过来!”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678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