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的荔枝

别抄了

[杨健✖️你] 偷欢 3

  剧情线混乱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啥……

  

  你醒来后浑身的酸痛让你疲惫不已,突然有人敲响你的房门。

  

  你一瘸一拐的去开了门“妈?”

  

  “怎么还没去学校?”

  

  “今天是周末呀……”

  

  陈蓉看了看你微红的脸,又摸了下你的额头“还以为你发烧了,有没有不舒服?”

  

  “没……”

  

  “好,晚上有个饭局,你想去吗?”

  

  “好呀。”印象中母亲没对你提过要求,这还是第一次,你只能应下。

  

  你穿了套长袖,陈蓉疑惑的看着你“你不热?”

  

  “我……我那个来了……有点冷。”你自然的撒着谎。

  

  “下次让你爸带你去看看中医,这体寒的毛病可不能落下。”

  

  你无所谓的耸耸肩,也没觉得母亲有多关心你,你的生理期根本就不是这天。

  

  “小蔓都长这么高了啊……”

  

  饭桌上,陈泰笑脸盈盈的看着你,从口袋拿出一个厚厚的红包递给你。

  

  你接过后站起身来朝他鞠躬“谢谢外公。”

  

  “快坐下快坐下。”

  

  你百无聊赖的吃着不喜欢的菜。

  

  门突然被推开,一群人闯了进来。

  

  “高总还真是姗姗来迟啊。”陈蓉面带不悦的看着来人。

  

  你看着进来的一批人,走在前面最扎眼的几个人,气势十足的入了座。

  

  包厢内瞬间站满了小弟。

  

  你听着他们在说什么拆迁,听不懂。

  

  你继续吃饭。

  

  只是你吃着盘里的菜,全然没发现自己也已经成为别人的盘中菜。

  

  突然你听到他们开始谈论起你。

  

  你尽量让自己的头更低一点,拿出手机刷着缓解尴尬。

  

  杨健:在哪?”

  

  你皱了皱眉不知道该怎么回。

  

  手机的震动让你吓了一跳,连忙将电话挂掉。

  

  你发了个定位给杨健,他消停了。

  

  过了一会,你实在无心听他们的交谈,你借口上洗手间逃了出来。

  

  突然一股力道将你扯入黑暗,有人蒙住了你的眼睛,你挣扎着。

  

  “是我。”

  

  杨健的声音响起,你惊讶的看着他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

  “想你了。”

  

  你推开他“别这样……”

  

  “别哪样?过来我亲一下,别躲。”

  

  你无奈的让他亲了一下“我得回去了。”

  

  “结束后我送你回家。”

  

  你摆摆手“再说吧。”

  

  你正要回包厢,就看见里面的人往外走,看来是饭局结束了。

  

  陈蓉来到你面前,你率先开口“妈您还要忙吗?那我先回家了?”

  

  “行,我让你爸来接你吧。”

  

  “不用了,我想自己散散步回去。”

  

  你回了包厢拿上自己的包就准备离开。

  

  出了饭店门口,你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以为是杨健。

  

  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  

  你回头看向陌生的男人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就这么点事还得我亲自去处理?”杨健接着电话语气不太好。

  

  “行了知道了,我马上过去。”

  

  不耐烦的挂断了电话,就看到你身旁多了一个男人,等到看见那个男人的脸,杨健彻底不淡定了。

评论(28)

热度(546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